科研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科科研 > 科研动态 > 正文

电气与控制工程学院召开研究生疫情防控暨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2021-11-15阅读数:

2021年11月12日上午10:00,电气与控制工程学院召开研究生疫情防控暨安全教育主题班会,班会由李婷老师主持,研二研三全体学生参加。

班会上,李婷老师首先传达了学院疫情防控会议精神,针对目前疫情防控工作的严峻形势,要求所有同学提高认识,高度重视,积极配合学校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按时进行企业微信打卡,坚持“非必要不外出”原则,严格执行请销假制度。在安全教育方面,李老师以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实验室爆燃事件为案例强调了实验室安全的重要性,提醒同学们注意实验室安全,要遵守各项安全管理规定,严格执行实验安全操作规程,定时进行安全检查,确保消除安全隐患;接着,李老师从网络诈骗、就业诈骗等方面给同学进行了详细讲解,希望所有学生增强辨别能力,提高安全意识。

通过此次班会,从根本上培养广大学生的安全理念、安全思维,同时筑牢疫情防控底线,有效保障学生的生命、财产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