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科科研 > 科研动态 > 正文

从党的百年奋斗中汲取奋进力量——电气与控制工程学院研究生会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11-18阅读数:

2021年11月14日下午,电气与控制工程学院研究生会全体成员在11112H教室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由院研究生会主席闫伟同学领学,会后,大家就学习内容进行了交流,大家一致表示,要从党的百年奋斗中汲取奋进力量,更加坚定自觉践行初心使命,更好传承伟大建党精神,以饱满的热情,紧跟党的步伐。

王建鹏同学认为作为新时代大学生,我们应该认真学习革命先辈以身报国的家国情怀和心系人民的高尚风范,始终坚守初心、勇担使命,坚定理想信念、投身强国伟业。

王韵同学通过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刻体会到了只有中国共产党才能救中国,只有中国共产党才能带领中国走向繁荣昌盛,她表示要用事实和行动证明,我们没有“掉链子”、不是“娇滴滴的一代”,而是要堪当大任,能够与人民齐开拓、同祖国共奋进的一代。

最后,闫伟同学对本次党史学习进行总结,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中国共产党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期迎来的又一次意义重大的盛会,作为学生干部,更应该学党史、知党史,以全心全意服务同学为宗旨,不负韶华,为学校的“双一流”建设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