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科科研 > 科研动态 > 正文

电气与控制工程学院召开研究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山西重要指示精神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2022-03-08阅读数:

为贯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山西重要指示精神,充分调动广大学生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在2022年3月7日,我院研究生通过腾讯会议的形式召开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山西重要指示精神”的主题班会。

2022年1月26日至27日,习近平总书记来到临汾、晋中等地,深入农村、文物保护单位、企业等考察调研,给基层干部群众送去党中央的关心和慰问。同学们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山西重要指示精神,主要内容有:始终把人民群众安危冷暖放在心上;继续巩固脱贫攻坚成果,扎实推进乡村振兴;把为老百姓做好事实事作为检验政绩重要标准;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狠抓安全生产,坚决维护社会大局稳定;为实现碳达峰、碳中和目标贡献山西力量。

理论学习之后,同学们进行了学习心得交流。大家认为,作为新时代的青年,我们将牢记党的初心使命,筑牢思想,不懈奋斗,在科研工作中注重实际成效,不断培养训练思维方法和能力,扛起时代使命,努力成长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通过本次主题班会,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山西重要指示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不断提升学习贯彻落实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时的殷殷嘱托,奋发有为,砥砺奋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