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科科研 > 科研动态 > 正文

我院2019级研究生杨彦茹入选“山西百名国家奖学金获奖学生典型代表名录”

发布时间:2022-03-31阅读数:

教育是党的事业发展的重要保证,是国家兴旺发达的根本基石,是民族振兴的奠基工程。党和国家始终高度重视教育,为激励青年学生勤奋学习、努力进取,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面向普通本科高校、高等职业学校、高等专科学校和中等职业学校学生设立了国家奖学金。国家奖学金作为荣誉等级最高的国家级奖学金,极大地激发了广大青年学生践行初心、担当使命、勤奋学习、专心科研、投身社会、展翅追梦的热情,坚定厚植了新时代优秀青年学子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殷切期望的信念。

经过严格选拔与评审,山西共有2310名学生荣获2020-2021学年度国家奖学金,其中,博士研究生92名;硕士研究生601名;本专科生1120名;中职学生497名。为充分展现优秀学子的精神风貌,发挥国家奖学金的育人导向功能,特遴选出山西省2020-2021学年度100名国家奖学金获奖学生典型代表,展示他们的突出事迹。

我院2019级研究生杨彦茹入选“山西百名国家奖学金获奖学生典型代表名录”


希望广大青年学生以他们为榜样,爱党爱国、勤学善思、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坚定理想信念、肩负历史使命,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让青春在为祖国、为民族、为人民、为人类的不懈奋斗中绽放绚丽之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