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科科研 > 科研动态 > 正文

学院疫情防控走访研究生宿舍慰问学生

发布时间:2022-04-10阅读数:

根据上级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学校实行封闭管理,学生宿舍成为学生重要的学习生活场所。为进一步推进学院新冠疫情防控工作,充分了解研究生在封校封寝期间的学习及生活情况,4月10日下午学院副院长任一峰、科研科科长周月琴深入研究生宿舍开展走访慰问,带去了学院的殷切关怀。

慰问期间,任院长询问了同学们近期的学习生活情况以及生活需求,叮嘱同学们要严格按照学校疫情防控的相关要求,加强自我防护,佩戴口罩,保持适当社交距离;提醒同学们要调整好心态,认真参加线上学习,保持规律的作息习惯;党员、学生干部要积极行动起来,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牢固树立服从大局、共克时艰的意识。

同学们表示,非常感谢领导的关心关怀,大家一定按照学校要求做好疫情防控,安排好生活和学业,积极主动配合学院的疫情防控工作,为打赢校园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自己的力量。

学院将以此次走访慰问为契机,继续牢固树立为学生服务的思想,结合当前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实际,全面掌握校园封闭管理期间学院学生们的生活诉求和思想动态,切实解决学生们的各项生活学习所需,为同学们营造一个舒适、整洁、温馨的生活学习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