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科科研 > 科研动态 > 正文

防疫有我 爱卫同行——我院开展研究生宿舍卫生大扫除活动

发布时间:2022-04-17阅读数:

为保障学生身体健康,提升疫情防控期间学生宿舍卫生防护,营造一个干净整洁、健康舒适的学习生活环境。2022年4月13—14日,我院组织研究生集中进行宿舍卫生大扫除,并于4月14日下午,在研究生辅导员李婷老师安排下各班生活委员对所有宿舍卫生进行检查。

宿舍大扫除包括卫生清洁、垃圾清理、彻底消毒、通风换气。通过检查发现,各宿舍卫生整体情况良好,学生们能够自觉将宿舍打扫干净整洁,其中文瀛8号楼513宿舍和文瀛12号楼528宿舍被评为优秀宿舍。在检查过程中生活委员告知同学们要维护公共卫生、养成健康生活习惯,将消毒通风、卫生清洁作为疫情常态化的防控举措。

通过此次卫生大扫除,引导广大学生坚持以预防为主,从自身做起,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保障学生健康奠定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