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科科研 > 科研动态 > 正文

电气与控制工程学院举办研究生“青春无限,‘绳’彩飞扬”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2-05-23阅读数:

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为丰富电气与控制工程学院研究生课余文化生活,培养班级集体团队合作意识,提高实践能力和综合素质。5月21下午15:30,我院研究生会在中区篮球场举办“青春无限,‘绳’彩飞扬”主题活动,本次活动分为“大绳班级拔河”和“小绳团队跳绳”,我院全体研究生参加。

在班级拔河比赛中,来自三个年级的七支队伍奋勇拼搏,鼓足了劲,涨红了脸,加油声、呐喊声此起彼伏,展现了青春的活力和团结一心的班级风貌。班级啦啦队同学热情观战,活动气氛热烈有序,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Y211501脱颖而出,夺得了本次拔河比赛的冠军。

团队跳绳比赛中,现场组队的六支队伍争分夺秒,稳中求快,顽强拼搏,赛出水平,赛出友谊。队员之间配合默契,相互加油打气,团结一致。伴随着裁判员的倒计时,紧张与激情齐在的比赛落下帷幕,队员们之间相互点赞,每个队伍都取得了满意的成绩。

此次“青春无限,‘绳’彩飞扬”主题活动,既有助于增强集体归属感,增强同学们的合作意识,又可以舒缓疫情期间的心理压力,锻炼同学们的身体素质,充分展现我院研究生良好的精神面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