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科科研 > 科研动态 > 正文

电气与控制工程学院召开研究生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2022-05-31阅读数:

5月10日,习近平总书记出席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对当代青年寄予殷切期望,激励广大青年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新征程上奋勇前进。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电气与控制工程学院研究生于2022年5月27日召开线上主题班会进行学习。

会上,团支书组织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领会重大意义、科学内涵、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通过认真学习,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全面回顾了共青团与党同心、跟党奋斗的光辉历程,指明了当代青年的光荣使命和奋斗方向,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指导性。我们生逢伟大时代,要不负韶华,不负时代,不负人民。

通过此次主题班会,大家都深刻体会到总书记对当代青年寄予厚望,我们要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上勇当开路先锋、争当事业闯将,将青春奋斗融入党和人民的事业,争做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