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科科研 > 科研动态 > 正文

电气与控制工程学院举办“我爱中北电控”主题徒步走活动

发布时间:2022-05-31阅读数:

夏风和煦,暖意融融,为了丰富同学们生活,增强同学们的体质,加强集体荣誉感,电气与控制工程学院研究生会于2022年5月28日18:30举办了主题为“我爱中北电控”的徒步行走活动,各年级研究生积极参加。

为了增加活动的趣味性,活动设定了六个校园内具有代表性的指定打卡地点。徒步路线为德怀楼前的彭德怀元帅雕像—柏林园—瑾瑜国际会议中心—行知广场—铁路公园—学校主操场。每到一个指定的地点,可以在工作人员处兑换一张信物卡,同学们集齐“我”“爱”“中”“北”“电”“控”所有卡片,即为完成任务。线上参与同学当日微信步数超一万步即为打卡成功。

迎着夏风,大家缓缓而行。徒步路上大家脸上洋溢着快乐的笑容,信步走在校园大道上,呼吸着大自然清新的空气,令人心旷神怡。一路上,大家欢声笑语,相互之间交流感情,赏着路边的花红柳绿,顿觉胸襟坦荡、惬意无限。活动中,同学们有的记录着校园美景,有的记录了“我与中北的故事”。

活动结束后,同学们意犹未尽地相互讨论着路途中的见闻及感受,户外徒步活动不仅锻炼身体,也展现了我院研究生乐观向上、积极进取、团结友爱的良好风貌,同时深化学生对学校的记忆,增进对学校的认同感和归属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