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科科研 > 科研动态 > 正文

电气与控制工程学院举办第四届中国研究生人工智能创新大赛动员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2-05-31阅读数:

为增强同学们对人工智能创新大赛的了解,同时应广大同学对创新大赛信息的需求,2022年5月29日19:00,电气与控制工程学院举办第四届中国研究生人工智能创新大赛动员宣讲会。动员会由我院研究生辅导员李婷老师主讲,20级、21级全体研究生参加。

“中国研究生人工智能创新大赛”是“中国研究生创新实践系列大赛”主题赛事之一,大赛可以激发研究生创新意识,提高研究生创新和实践能力。动员会上,李婷老师向学生介绍创新大赛的相关事宜,包括参赛对象、时间进度安排、参赛方式等,同时,对同学们有疑惑的地方进行了讲解说明,使大家对人工智能创新大赛有进一步了解。

最后,李婷老师鼓励大家积极参赛,希望通过此次大赛提升自己的创造力、创新力,努力成为创新型、复合型、应用型高端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