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科科研 > 科研动态 > 正文

电气与控制工程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研究生文明离校教育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2022-06-09阅读数:

又是一年毕业季,为营造一个安全健康、文明有序的毕业离校氛围,2022年6月6日,电气与控制工程学院在腾讯会议召开毕业研究生文明离校教育主题班会,班会由研究生辅导员李婷主持,全体毕业研究生参加。

班会伊始,李老师指出毕业之际要做好人身安全、财产安全、防火防盗防骗等安全工作,同时对毕业生加强思想政治、心理健康和纪律教育工作;并且就未返校学生的行李打包、就业派遣材料、离校手续等相关注意事项进行了详细讲解。

最后,李老师对所有毕业生提出了几点希望:第一,希望大家积极配合,按时办理好各项离校手续;第二,希望大家继续保持良好的行为习惯和作风,自觉遵守校规校纪,爱护校园公共设施,做好离校前卫生清洁;第三,常怀感恩之心,感恩在研究生三年里所有帮助过自己的老师和同学;第四,希望同学们顺利毕业、鹏程万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