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科科研 > 科研动态 > 正文

电气与控制工程学院领导走访毕业研究生宿舍

发布时间:2022-06-14阅读数:

又是一年丰收季,又是一年毕业时。6月13日,在2022届毕业生即将离校之际,电气与控制工程学院科研院长任一峰和研究生辅导员李婷走访毕业研究生宿舍,为即将踏上人生新征程的毕业研究生们送去了离别前最真挚的关怀与祝福。

走访过程中,任院长与毕业生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毕业生的离校准备情况、就业情况,悉心听取了同学们对于学院开展毕业生工作的意见,也表示学院会尽力为毕业生提供帮助,让同学们圆满顺利毕业。学生宿舍内,任院长叮嘱同学们要做到文明、安全离校,在回家途中要注意人身和财产安全,做好疫情防护,积极配合所在地疫情防控政策;勉励继续学业的毕业生,要延续努力学习、刻苦钻研的好习惯;鼓励即将踏上工作岗位的毕业生,干干净净做人、踏踏实实做事,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学院增光添彩。毕业生们纷纷表示一定不会辜负学院领导老师的期望,会保持积极向上的态度,认真踏实工作,以优异的成绩回报母校的培育和关怀。

此次学院领导、老师深入宿舍看望毕业生,充分体现了学院对学生的关心与关注,让大家感受到了学院大家庭的温暖。同时,营造了毕业生文明离校的良好氛围,确保了毕业生安全、文明、有序地离校。在此祝愿我院全体毕业生前程似锦,一路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