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科科研 > 科研动态 > 正文

电气与控制工程学院开展研究生“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主题徒步活动

发布时间:2022-10-15阅读数:

中北的初秋是个漂亮的季节,柔和的阳光洒向校园的每一个角落,昭示着这是一个收获的季节。为进一步坚定广大学生听党话、跟党走,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电气与控制工程学院研究生会于2022年10月14日16:30举办“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主题徒步活动,我院研究生积极参加。

为了增加活动趣味性,我们设定了六个校园内具有代表性的指定打卡地点。徒步路线为:怀楼前的彭德怀元帅雕像—柏林园—瑾瑜国际会议中心—行知广场—铁路公园—学校主操场。每到一个指定的地点,可以在工作人员处兑换一张信物卡,同学们集齐“我”“爱”“我”“的”“祖”“国”所有卡片,即为完成任务。

借着傍晚清凉的风,同学们缓缓而行,漫步在中北的大道上。每个人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笑容,他们富有朝气的面庞,使手中的五星红旗彰显得更加辉煌!他们欢声笑语,侃侃而谈,怡然地欣赏着路边的景色,时不时地拍照留念,记录着这充实而难忘的一天。他们所走过的每个地方,都留下了青春的乐章,这也是每个人与中北的故事。

活动结束后,同学们意犹未尽地互相畅谈着路途中的见闻和感受。此次活动展现了我院研究生朝气蓬勃、积极进取、团结友爱的优良风貌,增加了对学校的归属感和对祖国的自豪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