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科科研 > 科研动态 > 正文

踔厉奋发、勇毅前行——电气与控制工程学院研究生会成员集中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

发布时间:2022-10-27阅读数:

2022年10月16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人民大会堂隆重召开,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10月24日下午,电气与控制工程学院研究生会全体成员集中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接下来的学习中踔厉奋发、勇毅前行。

院研究生会主席闫伟在交流研讨时认为,青年干部要敢于自我挑战,敢于接触矛盾,敢于正视困难,加强思想淬炼、政治历练、实践锻炼、专业训练,着力提升自身综合素质。

院研究生会副主席陈敏认为,敢想敢为,绝非鼓励冒险蛮干、急于求成;善作善为,为的是有质量、有效果。学生干部要真抓实干,同时要讲究方式方法。

石达同学说,作为一名工科学子,我们有责任肩负时代赋予我们的使命,坚定理想信念、锤炼过硬本领,唯有如此,才能实现“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铮铮誓言。

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高屋建瓴、视野宏大、内涵丰富,所有研究生会成员学习后心情非常激动,同时也感到责任无比重大,大家认为要不断增强家国情怀,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