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科科研 > 科研动态 > 正文

电气与控制工程学院研究生会纳新面试顺利完成

发布时间:2022-10-31阅读数:

招贤纳士,注入新鲜血液。10月29日上午,我院研究生会在11号楼11207H教室举行研究生会纳新面试工作。本次活动由院研究生会石达同学主持,参加此次活动的有研究生会各部门负责人。

本次活动旨在向研一新生介绍我院研究生会的发展情况,壮大研究生会的力量,提高研究生会的影响力,给大家提供一个更好的发展平台。每个面试者根据自身特点和喜好选择适合自己的部门。各部长以“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对待每一位面试者,而面试者面对各部长的考验,表现得从容自若。各部门干事也积极主动配合,使整个面试工作有条不紊地进行。在交流中充分展示了我院2022级研究生新生的能力和风采。

最后,石达同学指出,各位新加入研究生会的同学一定要端正心态,不忘初心,努力学习和工作,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我院研究生会的各项工作一定会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