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科科研 > 科研动态 > 正文

电气与控制工程学院召开第二届研究生会工作例会

发布时间:2022-11-08阅读数:

2022年11月6日上午,电气与控制工程学院第二届研究生会工作例会暨全体成员见面会在主楼619会议室召开,会议由李婷老师主持,全体研究生会成员参加。

会议伊始,李婷老师对研究生会新成员的到来表示欢迎,同时对新一届主席团的上任表示祝贺。为增强相互了解,研会新成员依次进行自我介绍并阐述对未来工作的展望。接着,主席团及各部门部长回顾了过去一年的工作和对新学期的工作规划。李老师指出,过去一年,我院研究生会秉持和发扬优良传统,在各项工作中彰显着我院学习的责任与担当。同时,也希望全体研究生会成员加强理论学习,完善组织建设;提升服务水平,树立服务意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最后,李老师为第二届研究生会干部颁发聘书,希望在接下来的工作中,院研究生会要深入贯彻研代会精神,以新的作为和成绩向学院和广大同学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