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科科研 > 科研动态 > 正文

激扬青春梦,奋进新征程——电气与控制工程学院研究生第二届篮球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22-11-14阅读数:

为了丰富学生的课余生活,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增强团队精神和集体凝聚力。2022年11月9日-10日,电气与控制工程学院研究生会在中区篮球场举办研究生“激扬青春梦,奋进新征程”第二届篮球赛。

比赛开始前,全部参赛队员提前到场进行赛前热身并进行抽签。研会主席石达强调比赛规则及安全事项并宣布比赛正式开始。篮球健儿们迅速进入状态,个个雄姿焕发,球场上运动员的挥汗如雨,场外啦啦队的呐喊助威,使整场比赛高潮不断,跌宕起伏,一个个精彩的进球,是大家同心协力的战果。最终由Y211502班与Y221501班联合战队获得了本次比赛的冠军,同时,Y211502班高原斩获本场比赛MVP。

为期两天的篮球赛为我院研究生的科研生活勾画了一道亮丽风景线,体现了我院研究生永不言弃,竭力超越自我的青春风采。青年强,则国家强,同学们信心满满,干劲十足,立志成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