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科科研 > 科研动态 > 正文

电气与控制工程学院召开研究生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2022-11-14阅读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把我院研究生的思想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我院研究生当中落地生根、开花结果。11月5日—8日,我院22级研究生各班召开了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题的班会。

班会以各班团支书领学为主,从二十大精神精髓和内涵,大会主题和主要成果,大会确立的重要思想观点,战略举措,大会主要内容,过去五年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等方面,同学们进行了系统地学习。

新时代新征程,Y221501班班长郭富强学习后感到任重道远,倍觉信心满怀。“作为学生骨干应当以身作则,知行合一,成为学生身边的热心人,踏实服务同学,引领同学们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

Y221503班团支书贺义博认为,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是目前乃至今后我们首要的政治任务,我们要不断提高自身政治素质,专业知识与综合能力,做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最后,班主任李婷老师号召全体同学做到以下三点:一是坚定理想信念,永葆家国情怀;二是筑牢理论根基,练就过硬本领;三是牢记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作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