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科科研 > 科研动态 > 正文

电气与控制工程学院召开研究生疫情防控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2022-11-14阅读数: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学校疫情防控会议精神,电气与控制工程学院于2022年11月4日(线下)、11月11日(线上)召开了研究生疫情防控主题班会,班会由研究生辅导员李婷主持。

首先,李老师传达了学校、学院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要求同学们要进一步认清形势、提高认识,树立安全第一的理念,切实增强疫情防控工作的自觉性。李老师强调,学生必须严格执行疫情防控期间进出校园的请假审批备案制度,未返校学生不能无视学校防疫政策擅自返校,在校学生如无就医等特殊原因外非必要不外出,密切监测学生健康情况,落细落严学生日常体温监测、健康打卡、核酸三天一检,以及日报告、零报告制度。同时要充分发挥班干部的带头作用,落实好班委包联宿舍的责任,积极主动配合完成各项工作,共同守护校园安宁、学生健康安全。

最后,李老师还强调了意识形态、校纪校规、预防电信诈骗、宿舍卫生安全等事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