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科科研 > 科研动态 > 正文

电气与控制工程学院研究生会换届大会圆满成功

发布时间:2019-06-25阅读数:

2019年6月24日下午4:00,电气与控制工程学院研究生会在主楼619成功举办换届大会。到场嘉宾有电气与控制工程学院周月琴老师,校研究生会主席与两位副主席,院研究生会全体成员。

换届大会上,原院研会主席李涛同学对上一学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报告后,周月琴老师对我们这一年来的工作给出了建议,并做出了肯定。同时,对即将成为新一届研会干部的成员的工作提出指导意见与要求,希望在新一届干部的领导下,我们院的研会能逐步走向正轨。

在场与会人员以提名举手表决的方式推选出新一届的领导干部,经过表决,我们推选出何建龙同学为研会主席,李春雨同学与杜蕊同学为研会副主席,孙赫轩同学为办公室主任,张泽慧同学为组宣部部长,张璇同学为科技学习部部长,王燕平同学为生活就业部部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