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科科研 > 科研动态 > 正文

电气与控制工程学院研究生会年度总结大会

发布时间:2019-05-21阅读数:

为了深入了解研究生会工作状况,加强学生干部队伍建设,总结过去,展望未来。2019年5月20日下午,电气与控制工程学院研究生会年度总结大会,在主楼815报告厅顺利召开。

本次大会邀请到学院辅导员周月琴老师出席,电气与控制工程学院学院第三届研究生委员会全体成员参加大会。大会由研究生委员会主席李涛主持。

大会上,首先周月琴老师对我院研会干部与同学半年来所作出的努力与奉献给予了肯定与鼓励,并简单回顾了该年度各部门承办及协办的各项活动,对表现良好的部门作出了表扬。同时周月琴老师也提出了研究生委员会运作中存在的一些问题,如在工作中存在任务下发程序繁琐的问题,希望各部门能够加强统筹协调,更快更好的完成各项工作。同时周老师对进一步工作作出展望,希望各位研会成员能在今后的工作中表现出应有的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以便研会这一职能机构能够更好的为学生与学院服务。

接下来,研究生会主席李涛对研会各部门近一年来的工作做了一个总结,概括并分享了自己的经验得失。他强调了研究生会的基本定位和职能、研究生会的组织体系和机构以及学生会的工作机制和内容。希望我们在接下来的工作中集思广益,为建设完善完备的研会服务系统而添砖加瓦。

最后由研究生会各个部门负责人对个人工作及部门工作进行了述职介绍。在过去的工作中,他们都在各自岗位上做出了一些卓有成效的改革创新工作,同时他们在述职大会上还做出了一定的承诺,并提出了一些期待,明确了学生会的职责是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

此次总结大会不仅是对上一学年各项工作进行了总结,还对接下来的工作展开了构想,各个部门之间相互认识到了各自的优点和不足,有益于我院学生干部更加明确工作目标,牢记工作责任,维护学生权益,凝心聚力,为把学校与学院的建设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