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科科研 > 科研动态 > 正文

电气与控制工程学院召开研究生安全教育暨放假安排会议

发布时间:2020-06-15阅读数:

2020年6月12日,我院召开研究生安全教育暨放假安排会议。会议在11308H教室举行,研究生班主任周月琴老师、李婷老师以及我院研一、研二所有学生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周老师强调了各类安全问题,其中包括饮食安全:严格禁止聚餐,不准叫外卖;宿舍用电安全:禁止使用大功率电器;网络安全:不在公众平台发表任何不当言论等问题,并就关于研一学生即将到来的期末考试要严肃考纪,遵守考场纪律。最后周老师将放假安排工作进行详细的解读,确保学生们度过一个平安、快乐的假期。

接着,李婷老师进行简单的自我介绍,并且就安全大排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进行说明,让学生树立安全意识,并且针对近期学生的学习状态,提醒大家多运动,多锻炼,提高自身免疫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