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科科研 > 科研动态 > 正文

电气与控制工程学院研究生会召开新学期工作例会

发布时间:2020-09-09阅读数:

2020年9月8日上午10点,电气与控制工程学院第一届第四任研究生会在11号楼619会议室召开了新学期工作例会,会议由研究生辅导员李婷老师主持,全体研究生会成员参加。

会议伊始,由主席团及各部门汇报上学期的主要工作及对新学期的规划。听取大家的汇报后,李老师对大家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同时,就研究生会的制度建设、新媒体运营、科研服务、安全稳定等方面都提出建议和新的要求,明确研究生会的工作宗旨是更好地为广大同学服务。

最后,李老师指出,院研究生会学生干部在工作中要严格要求自己,做到科研和工作“两不误”,能够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自主思考,将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同时各部门之间要寻求合作,定期召开例会,并做好会议记录。

本次例会的召开,为我院研究生会工作的开展理清了思路,让工作更加规范化,同时坚信我院研究生会会以全新的面貌迎接新的挑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