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科科研 > 科研动态 > 正文

电气与控制工程学院开展研究生宿舍安全卫生大检查

发布时间:2020-09-14阅读数:

2020年9月11日,学院科研科周月琴老师和研究生辅导员李婷老师带领院研究生会成员对我院研二学生宿舍进行本学期第一次安全卫生大检查。此次检查的宿舍包括文瀛8号楼、文瀛12号楼和文瀛16号楼。

此次检查内容包括宿舍卫生情况与安全问题。周老师和李老师认真检查了每一个宿舍,并和大家进行沟通和交流。在研究生会干事认真负责以及全院同学积极的配合下,此次卫生安全检查工作顺利开展并取得良好效益。

在本次检查中,各宿舍卫生状况普遍良好,做到了被褥衣物叠放整齐,地面、桌面干净整洁,用电安全。大部分宿舍都对此项工作高度重视和认真执行,其中,男生宿舍文瀛8号楼619、620宿舍干净整洁,622、624宿舍也很不错,女生宿舍整体较好。与此同时,发现个别宿舍存在卫生“不达标”,地面不干净等问题,经过整顿,达到合格,希望所有同学给自己营造个良好的环境,同时也为他人留下好的印象。

通过本次宿舍安全卫生大检查,提高我院宿舍的学习生活环境,加强同学们的安全防范意识,为创建文明城市、文明宿舍,提升我院宿舍文化奠定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