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科科研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举办电气与控制工程学院师生联谊篮球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11-26阅读数:

一、活动目的:

为了构建和谐校园,增进师生间相互交流和了解,丰富师生们的业余生活,为研究生学习阶段营造一个朝气蓬勃有活力的氛围,同时增强师生间的凝聚力,我院决定举办师生联谊篮球赛,旨在培养学生积极向上的进取精神,提高我院学生的综合素质,促进团结,展现我院师生风采。

二、主办单位

电气与控制工程学院研究生会

三、参赛人员

院全体研究生、院硕博导师

四、活动安排

仪器队VS控制队

仪器队:领队:马铁华 副领队:郑宾

导师队伍:裴东兴、刘双峰、范锦彪、李新娥、靳鸿、郭华玲、杜红棉、尤文斌、谢锐、闫树斌

控制队:领队:陈晔 副领队:任一峰

导师队伍:李晓、王忠庆、姚舜才、贾建芳、张艳兵、岳凤英、余红英、安坤、崔建峰、兰艳亭、陈昌鑫、曹凤才、杨风、李郁峰

报名参赛的队员选择各自导师的队伍,其他同学欢迎报名啦啦队(须到场),报名截止日期11月29日(下周一)上午12:00(所有参加的同学请扫二维码加入)


五、活动时间

2021年12月2日(下周四),下午14:30-16:00

六、活动地点

中区篮球场(羽毛球馆前面)

七、比赛规则

全场比赛30分钟,分上下半场,每半场15分钟(暂停、换人停表,其余时间不停表)。开场前热身5分钟,中场休息5分钟。

1.每队上场五个人。

2.比赛换人次数没有限制,换人时需请示裁判,裁判鸣哨后才可以换人。

3.双方以猜拳形式决定发球权,争球情况采取轮换发球制。

4.在比赛过程中需尽量避免犯规,如果一名队员5次侵人犯规则将被罚下场,技术犯规和违反体育运动精神的犯规任意累计两次则将被取消比赛资格,并且在30秒内被替换。

6.比赛实行30秒制,30秒未投篮,交换球权。

7.每队全场各有3次30秒短暂停。

8.比赛实行进攻三秒违例。

9.其它未提及的规则按国际篮联4比赛规则。

八、奖励规则

凡是报名参加此次活动的,无论球员还是啦啦队都按参加一次活动登记在册;并颁发参赛队员荣誉证书以及纪念品。(全场得分最高的队员成为本次比赛的MVP,奖励一个篮球)

九、注意事项

1、活动人员请穿轻便休闲服装及运动鞋;

2、活动过程中严禁佩戴金属物品(包括:戒指、手镯、项链等坚硬物品),贵重物品妥善保管如有丢失概不负责;

3、所有参加活动的同学必须听从负责人、裁判、队长、工作人员的安排和指挥,遵守活动秩序;

4、注意保持活动现场的环境卫生;

5、不允许早退或单独活动,否则取消参赛资格;

6、最终解释权归电气与控制工程研究生会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