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创新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科技创新 > 正文

我院召开关于自动化研究方向的讲座

发布时间:2018-09-13阅读数:

电气与控制工程学院于2018年9月9日10:20在教学楼11210教室,召开了关于”Strong Structural Controllability of Multi-agent Systems with SwithingTopologiese"的学术讲座,刘鹏老师担任本次讲座的主讲人,我院同学和大部分研究生积极参与,现场座无虚席。

讲座内容丰富多彩,刘鹏老师语言生动幽默,他深入浅出地为同学们讲解了相关专业知识,在场同学都收获非凡。

本次讲座刘鹏老师为同学们介绍了自动化专业相关知识,培养大家专业学习的兴趣,引导部分同学在该领域进行更深入的探索。讲座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结束了,同学们表示在此次讲座中,他们收获了很多课本上没有的知识,回去以后要继续在自己感兴趣的领域探究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