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创新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科技创新 > 正文

【电控学风】电气与控制工程学院召开学风建设--科技讲坛及论文学堂部署会

发布时间:2018-10-10阅读数:

2018年10月9日下午5:00,中北大学电气与控制工程学院在主楼621会议室召开了学风建设-科技讲坛及论文学堂部署会,本次会议由学生科副科长薛艳霞主持,学院各专业实验室负责人、2018级班主任助理及主要学生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议伊始,薛艳霞老师指出开办科技讲坛和论文学堂是我们加强学风建设的举措之一,主要目的是为了加强学生学习过程管理,引导学生回归常识、珍惜学习时光,心无旁骛求知问学,增长见识,丰富学识。希望通过该活动的举办让同学们有更多的机会了解各自专业的创新实验室,激发学生对专业学习的兴趣;了解专业科技创新赛事的种类、时间及流程,让学生们把握机会,为将来的升学和就业做好充分准备;同时让同学们掌握学术论文的写作方法和技巧,拓宽学生获取知识的渠道。随后,薛艳霞老师活动的前期准备工作进行了指导性安排,强调了工作重点,并就工作中可能遇到的问题与参会人员进行了交流和探讨,一同寻求解决方案,以保证后续活动正常跟进。

此次会议,推动了我院科技创新发展,调动了学生学习积极性,为我院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开启了新的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