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动态  组织机构  专项工作  科技创新  文件汇编  就业信息  通知公告  资料下载 
学生  
当前位置: 学生>>就业信息>>正文
 就业信息 

【电控就业】晨虹(天津)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2018年12月05日  

招聘时间:2018-12-07 14:00-18:00      招聘地点:主楼七层西侧大厅


一、企业简介


晨虹(天津)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晨虹科技)建于2003年,坐落于天津市北辰区。是一家以汽车内饰材料造型和功能设计、研发和制造为主的科技型企业,属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主要产品供应沃尔沃、大众、上汽通用五菱,长城,宇通的知名车企。

    晨虹科技致力于材料工业的发展,以汽车、建筑、医药、电子等行业新材料、新能源的应用为使命,倡导S-KEEP(security安全,keep持久,enjoy享受,environmental  protection环保)的理念。

晨虹科技紧跟行业先锋,为车辆提供先进的材料,是FAURECIA、Antolin、Adient、延锋等跨国公司的核心供应商,是汽车产业链中的一环。企业始终注重科技创新、产学研结合,不断开发新产品、新技术、新设备,已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专利产品和专有技术30多项,商标7个,是天津市专利试点单位。晨虹科技开发的FAM系列产品,正在研发的TPU产品,新型干法复合加工工艺,将引领产业发展,促进汽车内饰材料的进步。

  晨虹科技始终坚持“晨虹科技,创新中国”的企业理念,勇做中国汽车内饰材料行业的“排头兵”,建设百年“晨虹”,服务社会,造福人类。

二、  福利待遇

1、 依据公司的薪资待遇标准;

2、 享有岗位,技能,薪资升迁畅通的渠道;

3、 享有劳动法规定的各种待遇;

4、 可依据天津市引进人才政策办理天津户口;

5、 定期参加内外培训;

6、 提供食宿;

7、 年度享有探亲旅途补助;

8、 年度享有奖励的带薪旅游和休假

9、 高校毕业生实行见习期制度,见习期为一年,见习岗位和时间与专业、部门实际确定。

10、     经面试、体检等各项资格审查合格,签订三年期限固定劳动合同。

三、  招聘要求:

1、 统招的硕士、本科应届毕业生,并取得相关毕业证及学位证;

2、 热爱祖国,热爱企业,遵法守纪,身心健康,品学兼优,无违纪违法等不良记录;

3、 无纹身,无色盲,听力障碍;

4、 远大理想,初心永恒,创新能力强,愿意从事材料工业;

5、 语言能力强,英语读说写能力强者优先;

6、 参与,沟通,包容能力强,学习成绩优秀,中共党员优先,学生干部优先录用。

四、  招聘岗位:

序号

类别

岗位

专业

数量

工作地点

1

 

 

质量工程师

SQE

 

 

 

高分子材料

1

天津

2

QA

1

天津

3

复合QC

2

天津

4

PVC-QC

2

长春

5

 

工艺工程师

 

PVC生产

2

长春

6

复合材料

2

天津

7

复合材料

化学工艺

2

长春

8

电气工程师

电气维护及管理

电气工程及自动的化

2

天津1+长春1

9

设备工程师

设备维护及管理

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

2

天津1+长春1

其它储备干部若干

1、    生产技术岗位:生产工艺管理(2) 生产现场管理(3)

2、    技术品质岗位:产品品质管理(3) 质量体系管理(2)

3、    仓储物流岗位:仓储ERP管理(2) 物流体系管理(2)

4、    市场营销岗位:项目开发管理(2) 技术服务管理(3)

5、    企业经营岗位:人力资源管理(2) 行政服务管理(1)

6、    资产财政岗位:成本控制管理(2)资金运行管理(1)

五、  涉及专业

1、    机电专业

2、    高分子材料专业

3、    工业工程

4、    材料专业

5、    化工专业

6、    财会专业

六、  工作地点

1、    天津市北辰区屈店工业区:

晨虹(天津)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    吉林省长春市净月开发区:

长春晨虹旭阳塑胶制品有限公司

七、  联系方式:

1、    联系人:刘丽莉

2、    邮 箱:chtzh@chaho.com.cn

欢迎应届毕业生加入晨虹科技,共同为汽车工业材料工业发展做贡献!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电气与控制工程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邮政编码:03005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