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动态  组织机构  专项工作  科技创新  文件汇编  就业信息  通知公告  资料下载 
学生  
当前位置: 学生>>就业信息>>正文
 就业信息 

【电控就业】马钢(集团)控股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2018年12月08日  

招聘时间:2018-12-11 10:00-12:00      招聘地点11408H


一、马钢集团简介

马钢集团,坐落于安徽省最东部的马鞍山市。马鞍山市人口230万,接壤南京、毗邻长三角,横跨浩荡长江,地处沿海和长江两大经济区交汇处,是全国文明城市、国家卫生城市、国家园林城市、中国优秀旅游城市、国家环保模范城市、全国绿化模范城市,荣获中国人居环境范例奖、迪拜国际改善居住环境良好范例等多项桂冠,是一座宜居的江南城市。

马钢是我国特大型钢铁联合企业,A+H股上市公司,现有员工4.3万人,具备2000万吨钢配套生产规模,形成了钢铁产业、钢铁上下游关联产业和战略性新兴产业三大主导产业协同发展格局。2017年,马钢粗钢产量1971万吨,资产总额918亿元,实现营业收入796亿元,利润总额56.1亿元。

马钢的前身是成立于1953年的马鞍山铁厂;1958年马鞍山钢铁公司成立;1993年成功实施股份制改制,分立为马钢总公司和马鞍山钢铁股份有限公司;1998年马钢总公司依法改制为马钢(集团)控股有限公司。在60年的发展历程中,马钢为我国钢铁工业的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

进入新世纪以来,马钢完成了总投资400多亿元的两轮大规模结构调整,形成了马钢股份公司本部、长江钢铁、合肥公司、瓦顿公司四大钢铁生产基地,构建了矿产资源、工程技术、贸易物流、节能环保、金融投资、信息技术、新材料及化工能源、废钢等多元产业协同发展新格局。


二、报名条件

1.参加普通高等学校招生全国统一考试,被计划内第一批次录取的2018届本科及以上学历高校毕业生;传统冶金类院校主体专业毕业生可放宽为计划内第二批次录取。

2.补考或重修不超过三门。

3.品行端正,上进心强,有创新精神,在校期间无不良记录。

4.身体健康,按《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标准体检合格。


三、招聘单位及需求情况

招聘单位

需求岗位

需求专业

需求人数

薪资待遇

备注

飞马智科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信息化应用研发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数学与应用数学、信息与计算科学、软件工程、网络工程、信息安全、物联网工程、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等。

10

入职初期6-12万/年


自动化研究

控制科学与工程、自动化、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电子信息工程、通信工程相关专业、测控技术与仪器等。

10


机器人集成研发

机器人、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软件工程、测控技术与仪器、自动化等。

10


安徽长江钢铁股份有限公司

工艺员

钢铁冶金、团矿或矿物加工、金属材料成型或轧制、热能、冷能、发电、能源与动力等专业。

10

入职初期:

本科生6-8万/年

研究生7-10万/年


设备专工

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液压、控制科学与工程、自动化、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测控技术与仪器等专业。

10


业务主办

给排水或工业水处理、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软件工程、测控技术与仪器、自动化等专业。

10


安徽欣创节能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环保工程师

环境工程、给排水科学与工程

7

面议

水处理、烟气治理方向

环保工程师

土壤化学、环境工程、环境科学

2

土壤修复、固/危处理方向

非标设计师

机械设计

4


工艺工程师

能源与动力工程、建筑环境与设备工程

4

热能、暖通方向

土建设计师

土木工程、建筑结构、岩土工程

4


电气工程师

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

3


造价工程师

土木建筑工程、水利工程、安装工程

2


安徽马钢比亚西钢筋焊网有限公司

设备管理

工业电气自动化类专业

2

入职初期6-10万/年


信息技术

计算机类专业,软件类专业

1


合计

89




四、招聘工作安排

1.我们将于12月11日(周二)上午10:00-12:00在中北大学进行宣讲,届时各招聘单位将做专题宣讲并现场答疑。

2.有意应聘者,请认真如实填写应聘基本信息表(见附件),于12月9日前,将信息表连同个人推荐材料发至招聘邮箱(mghzzp@magang.com.cn),我们将优先安排参加面试;也可在招聘现场递交信息表和相关材料。应聘信息我公司将妥善做好保密事宜,材料恕不退还。

五、联系我们

1.招聘邮箱:mghzzp@magang.com.cn

  邮件标题请说明:“校园招聘:应聘单位-学校-专业-学历-姓名”

2.联系人:陶先生:0555-2880299

3.传真:0555-2880299

4.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湖南东路750号

5.邮政编码:243000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电气与控制工程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邮政编码:03005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