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动态  组织机构  专项工作  科技创新  文件汇编  就业信息  通知公告  资料下载 
学生  
当前位置: 学生>>就业信息>>正文
 就业信息 

【电控就业】高科华烨集团招聘简章

2019年01月10日  

招聘时间:2019-01-10 13:30-18:00      招聘地点:教学主楼11号楼207教室

一、公司简介

高科华烨集团成立于2013年,现有7家生产企业,产品涵盖封装、照明灯具、显示屏、注塑配套等。占地900余亩,厂房面积30万平方米,员工3500余人。

集团公司有2家省级企业技术中心、5家国家高新技术企业,1家国家级检测中心,检测中心于20166月通过国家认可委员会(CNAS)认证,并于20186月成为国家半导体照明技术标准工作组成员单位,获得制定相关国家标准乃至国际标准资格。公司连年被评为省市转型发展标杆企业、省级优秀企业、山西省LED产业联盟主席单位,并在全国设有25个省级销售公司。2015年先后在俄罗斯、西班牙、越南、印尼等地设立了经销商。

作为LED近年高速发展的知名企业,我们秉承“质量第一、客户至上”的宗旨,我们秉承“培育产品、发展产业”的理念,我们秉承“合作双赢、共同发展”的信念,为LED产业发展,为高科成为百年老店,为建设成为一个高素质、高标准、有历史、有文化企业努力奋斗!

二、岗位及要求

(一)电子工程师(10人)

专业要求:机械电子工程、电子信息工程、光电信息科学与工程、电子科学与技术、物理学、应用物理学、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等专业。

(二)设备工程师(10人)

专业要求:机械工程、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测控技术与仪器等专业。

(三)工艺工程师(5人)

专业要求:复合材料与工程、高分子材料与工程、金属材料工程、无机非金属材料工程、化学工程与工艺等专业。

(四)ERP、MES系统实施专员(5人)

专业要求: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网络工程、物联网工程、数字媒体技术、软件工程等专业。

(五)行政人员(10人)

专业要求:汉语言文学、行政管理、公共事业管理等专业

(六)会计(10人)

专业要求:财务管理、会计学、税务等财务相关专业。

三、福利待遇

1、缴纳五险一金

2、提供免费住宿及餐补

3、重大节日发放福利

四、报名方式

1、报名电话:0355-5807669

霍先生:18503558877      李女士:15235533634

2、报名邮箱:liwenjing@gkgd.com(简历)

3、报名地址:长治市城区北董新街65号(1路、17路公交车终点站往西走500米)

五、宣讲、面试时间地点

     1、宣讲时间:2019年1月10日下午1点半

         宣讲地点:中北大学教学主楼11号楼207教室

2、面试时间:2019年1月10日下午2点半

    面试地点:中北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二层会议室

QQ截图20190109144949.png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电气与控制工程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邮政编码:03005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