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就业信息 > 正文

【电控就业】中国葛洲坝集团第六工程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2019-03-18阅读数:

招聘时间:2019-03-20 10:00-12:00      招聘地点:11503H

    

        中国葛洲坝集团第六工程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是国务院国资委中国能源建设集团下属的独立法人企业,是央企上市公司中国葛洲坝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的核心骨干企业。

    公司总部在云南省昆明市,公司广泛涉足房屋建筑、水利水电、高速公路、市政园林、港航等领域,拥有建筑、水电水利施工、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资质和钢结构、港口与海岸工程专业承包壹级资质。国内业务遍及全国30多个省市地区,积极响应国家“一带一路”倡议,大力实施“国际业务优先”战略,海外经营覆盖亚、非、拉各大洲20个国家和地区。



QQ截图20190306194301.png

公司官网:http://www.cggc6.ceec.net.cn

招聘联系人:李先生 18872519810     简历投递邮箱:406747366@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