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组织机构 | 党建活动 | 通知公告 | 理论学习 | 工会活动 
当前位置: 党建思政>>通知公告>>正文
 

电气与控制工程学院2023年3月师生政治理论学习安排

2023年03月22日


各党支部:

现将2023年3月学院师生政治理论学习主要内容与安排通知如下,请认真组织落实。

—、政治理论学习教育

1. 全国两会精神

2. 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公报

3. 习近平总书记在第十四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4. 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5. 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建校90周年庆祝大会暨2023年春季学期开学典礼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6. 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次集体学习会议精神(加强基础研究)

7. 《数字中国建设整体布局规划》

8. 蓝佛安在省管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强调:重温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 奋发有为推动高质量发展 朝着“两个基本实现”目标奋勇前行。

二、学习形式

根据工作计划安排,可采取个人自学、集体学习研讨和专题调研等方式进行。运用好“学习强国”学习平台。

三、学习要求

1.各党支部要继续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要合理利用三会一课、主题党团日活动等方式,精心组织好本支部师生的理论学习。

2.个人要加强自学,做好学习笔记,保障学习时间和质量。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电气与控制工程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邮政编码:03005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