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组织机构 | 党建活动 | 通知公告 | 理论学习 | 工会活动 
当前位置: 党建思政>>党建活动>>正文
 

校党史学习教育督导检查组莅临电气与控制工程学院开展第二阶段督导检查

2021年06月11日

2021年6月9日上午,校党史学习教育第八督导检查组组长王召巴一行4人莅临电气与控制工程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第二阶段工作督导检查,院党委书记陈晔、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杜苇参加了本次督导工作。

会上,检查组组长王召巴就第二阶段督导工作的内容、检查方式进行了说明。学院党委书记陈晔根据督导检查的要求,从学习计划的制定、研读经典理论、学习效果影响、特色做法和我为群众办实事等几个方面进行了详细汇报,重点介绍了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具体开展情况。随后,督导检查组成员对学院党史学习教育的会议记录、新闻报道、读书笔记等材料进行了查阅和指导。

督导组对学院第二阶段的党史学习教育情况表示了高度肯定,认为我院党委高度重视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工作进展顺利,取得了明显成效。同时,也对今后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提出了建议和要求:一是要进一步做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列出办实事清单和完成时间节点;二是要围绕目标要求,开展专题学习;三是要重视特色项目的推进,扎扎实实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陈晔书记表示,一定会按照督导检查组提出的意见,认真抓好整改落实,统筹推进、加强跟踪督导,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电气与控制工程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邮政编码:03005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