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组织机构 | 党建活动 | 通知公告 | 理论学习 | 工会活动 
当前位置: 党建思政>>党建活动>>正文
 

电气与控制工程学院教职工第一党支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

2021年10月27日

2021年10月26日下午,电气与控制工程学院教职工第一党支部在主楼621召开支部大会,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本次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杜苇主持,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组织大家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视频。习近平总书记在讲话中回顾总结了中国共产党继承孙中山先生革命事业、团结带领人民不懈奋斗的光辉历程,深刻阐述了辛亥革命110年来的历史启示。同时强调,我们要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上继续担当历史使命,掌握历史主动,不断把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伟业推向前进。

观看结束后,与会人员就讲话内容进行讨论,纷纷表示,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坚定不移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继续发扬中华儿女始终不渝的爱国精神,汇聚起实现民族复兴的磅礴力量。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电气与控制工程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邮政编码:03005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