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组织机构 | 党建活动 | 通知公告 | 理论学习 | 工会活动 
当前位置: 党建思政>>党建活动>>正文
 

电气与控制工程学院教职工第一党支部传达学习中北大学第三次党代会精神

2021年10月27日

2021年10月26日下午,电气与控制工程学院教职工第一党支部在主楼621召开支部大会,传达学习中北大学第三次党代会精神。本次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杜苇主持,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杜书记向全体党员传达了中北大学第三次党代会的主要精神,重点解读了校党委书记沈兴全同志《凝心聚力、改革创新,为实现“双一流”大学创建目标而拼搏奋斗》的党委工作报告和校纪委书记贾维河同志《聚焦主责主业、强化监督执纪,以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推进学校各项事业取得新的更大成效》的纪委工作报告。

学习结束后,与会人员纷纷表示:本次大会总结了学校过去五年来所取得的成绩,提出了今后一段时期的发展战略,确立了学校创建“双一流”大学的奋斗目标,工作报告鼓舞人心,催人奋进。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大家会继续结合工作实际,求真务实的把各项工作做好,为中北大学“双一流”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电气与控制工程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邮政编码:03005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