规章制度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教学工作 > 教学质量监控 > 规章制度 > 正文

2018-2019第一学期实践教学质量监控计划实施办法

发布时间:2018-10-12阅读数:

各专业:

为了规范实践教学管理,促进教学质量提高,按照《中北大学实验教学管理办法》(校教〔2017〕17号)、《中北大学实践教学教师工作规范》(校教〔2017〕17号)、《中北大学关于进一步加强日常教学质量监控工作的意见》(校教〔2018〕1号)、《关于启动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实践教学质量监控的通知》(实践〔2018〕19号)的文件精神,结合《中北大学电气与控制工程学院课程教学及教学档案工作规范(试行)》(院教2017〕4号)文件的规定,具体安排如下:

一、成立检查领导小组

     组  长:李  晓

     成   员:林   都   陈   晔  王忠庆  靳   鸿   余红英  

                  李新娥  姚舜才  郭华玲  贾建芳  赵俊梅  尤文斌

    秘  书:马绮蔚  李旭妍

二、各专业负责人要认真核对本学期所开设实验课程(包括:课内实验和单独开课的实验)的内容是否和教学大纲保持一致(附件一)。是否严格按照大纲规定的总学时数和实验内容开出实验。如有修改,请将纸质稿(各专业负责人审核签字)和电子版交到教学科备案。(日期截止:10月19 日)

二、各专业负责人将承担课程设计任务的教师(一个班至少两名教师)、时间安排、课程设计大纲;实习计划、实习大纲等纸质稿和电子版交到教学科备案。(附件二、三)(日期截止:10月 19日

三、目前学校的实践教学管理平台尚在维护。有实验教学任务的老师请提前一周与实验室负责人预约实验时间。各实验室负责人在每周五之前上报下周实验室的教学安排(报电子版即可)。如果时间有变动请随时与教学科联系备案,方便学院和学校质量监控工作组进行检查。(附件四)

各实验室负责人员名单:贾建芳、杨志勇、李晓、秦鹏

四、开课教师要按照校教务处下发的各类评价表中评价标准进行认真准备并做好实施工作。(附件五-附件十一)

 

 

 

 附件:             一、《2018-2019-1电气与控制工程学院实践类课

                                   程清单》

二、《各专业课程设计相关安排》

三、《各专业拟报实习计划情况安排》

四、《周开课实验项目及时间的安排模板》

五、《实验教学质量专家评价表》

六、《实验教学质量学生评价表》

七、《课程设计教学质量专家评价表》

八、《课程设计教学质量学生评价表》

九、《课程设计档案资料评价表》

十、《实习档案资料评价表》

十一、《校外实习环节学生调查问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