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产业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科科研 > 科学研究 > 科技产业 > 正文

【项目申报】关于联合基金指南征集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10-10阅读数:

各位老师:

为推动创新发展,根据预研联合基金“十三五”规划总体安排,2018年将启动基金论证工作,鉴于我校在相关专业领域理论与基础研究的优势,特向我校征集项目指南。

一、项目定位

该基金是预研联合基金所属课题,重点支持国内高校对相关学科专业开展理论研究。单个课题经费10~15万,研究周期为2019年~2020年,技术成熟度2~3级。

二、选题方向

以推动2035年/2050年创新发展为目标,设置了5类技术领域(具体内容见文件,文件在学院科研科)。

三、选题原则

1、助推支撑开展新概念新原理和新方法探索研究同时支持在该行业急需解决且短时间可取得成果的理论研究。

2、鼓励开放合作,为更好的促进成果转化在支持高校独立承担项目研究的基础上,鼓励与相关集团公司所属单位开展深度合作。

四、其他事项

1、2018年10月10日下班前将指南建议、项目建议书电子版(刻制光盘)交送至科研科。本次项目建议书仅作为指南的补充说明材料。

2、请各位老师积极申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