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产业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科科研 > 科学研究 > 科技产业 > 正文

关于报送2018年国防科学技术报告(简称GF报告)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10-10阅读数:

    为贯彻落实军委装备发展部关于加强装备发展领域科技报告征集和管理工作的指示精神,中国国防兵器科技报告管理办公室下发了“关于加强2018年度集团公司兵器GF报告工作的通知”,通知要求各单位根据2018年各单位军品科研项目承担情况,制定国防科研项目提交GF报告计划, 每个在研军品科研项目(包括参研项目)必须要提交 GF 报告,我院在研军品项目清单详见附件一 
    为确保我院完成2018年度兵器GF报告工作,有效提高科研项目质量,推进项目实施,规范军品科研管理程序,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以下三类在研项目必须提交GF报告 
1.牵头项目 
    结合合同书或任务书年度要求。所有牵头项目在年度总结、里程碑节点/中期评估、结题等标志性时间提交GF报告。 
2.参研项目 
    结合牵头单位的任务要求,所有参研项目在研制周期内提交GF报告。 
3.基金项目 
    领域基金、联合基金、重点实验室等基金项目每年提交一篇。 
二、GF报告撰写工具 
    撰写GF报告需使用兵器GF报告管理办公室(简称兵器GF办)下发的《中国国防科学技术报告管理系统》(简称gf2007系统),目前使用版本 基层管理版3.60版本(区别于国防科工局报告报送系统V2.0)。 
    软件及格式意见说明下载方式: 公共邮箱kyyjpfzc@sina.com,密码3922080;《GF报告编写规则及管理系统使用》培训教材请到科研科查看。 
三、报送材料内容 
    1、GF报告电子光盘。使用系统导出数据文件 (.gf文件、word文件、PDF文件),刻录光盘。 
四、报送截止时间 
    1、 2018年10月31日下午6点前,交到科学技术研究院军品发展处205。 
五、注意事项 
    1、提高中国国防科学技术报告(简称国防报告)撰写质量。根据编写方法,参见下发的《GF报告编写规则及管理系统使用》培训教材,严把质量关,确保GF报告的形式、内容符合要求。 
    2、加强保密工作。请各相关科研人员加强GF报告编写、报送环节保密管理,确保国家秘密安全。

 


  • 附件【附件一.xls】已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