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位管理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科科研 > 研究生培养 > 学位管理 > 正文

关于2017年6月份申请学位上交材料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05-23阅读数:

致全体毕业研究生:

我院学位评定分委员会拟于6月5日-6月9日期间召开会议,审批硕士学位授予等事宜。为保证会议顺利召开,使全体毕业研究生能及时获得学位,院学位评定分委员会将同学们申请学位提交材料时需要注意的事项通知如下:

(一)学位申请表;

一式两份,A4纸双面打印并装订;请注意申请学科必须为正式录取的学科名称,且要填写准确。

注意:1、各类申请表在学位办网站资料下载中下载,按照自己的学位类型进行填报。

2、材料中“学位论文答辩情况”按答辩材料进行填写;“院评定分委员会意见”和“校评定委员会意见”切记不要填写;

3、学历硕士“申请人所在单位意见”自己按照要求填写完毕,盖章由学院统一处理。非学历硕士此栏填写完毕,由单位负责人签字并加盖单位公章。

(二)学位基本数据表(输机表);

此表为上报国务院学位办信息录入表,请注意填写准确,并手签上交。尤其是出生日期与身份证号码,请核对清楚,若身份证号错误没有及时修改后果自负。在联系方式一栏务必请留下联系方式,填写不清楚地方方便联系核对。(此表在以后的通知中挂出,请关注

(三)发表学术论文复印件1份;

要求封面、目录及全文(若缺三项中任何一项均视为不合格小论文,后果自负)

注意:此项与答辩材料中的附件不是一回事,两个都要准备

(四)修改后正式学位论文;

按要求提交相应份数,并将论文中要求填写的内容如实填写完毕(包括图书分类号,密级,论文评阅人,答辩主席,论文作者及导师手写签字各类时间),学位授予日期除外

注意:1、学位论文分为涉密与非密两种类型。涉密为论文定级为秘密、专利申请、技术保护。非密为除以上三种类型的其他论文。

2、学位论文纸质稿:学历硕士:涉密论文不用提交论文纸质稿;非密2本;非学历硕士:论文纸质稿1本。

3、秘密、专利申请、技术保护的学位论文作者请填写涉密申请表上交到本院的科研科。

(五)图书馆电子论文提交单一联。

请将电子文档及纸质版论文提交校图书馆(三层西阳),并将提交单回执及时上交。未提交论文者校学位评定委员会将不予上会讨论其学位授予事宜。

(六)非学历研究生申请学位者同时需提交2寸蓝底照片一张及对应电子稿,请个人及时上报学科建设与学位办公室

(七)签字填写完整的答辩材料。

注意:1、加上完整的附件(成绩单,论文复印件)

      2、选票黏贴好,并将结果在相应页填好

      3、所有要填写的内容不得有空白,没填写完整的一律延期申请学位。

      4、将完整的答辩材料用订书机订好

(八)非学历研究生需提交中期报告

(九)非学历研究生需提交论文电子版发送至fancaixia@nuc.edu.cn,必须是pdf格式,并以“专业名称+姓名”进行命名

 

附件1:关于提交学位论文的通知

2:学位申请表 请于学位办网站资料下载中下载。

为保证会议顺利召开,请同学们答辩完尽快准备申请材料,及时上交学院的科研与学科建设科。

院学位评定分委员会

2017年5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