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位管理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科科研 > 研究生培养 > 学位管理 > 正文

关于对2015级研究生学位论文检测事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03-30阅读数:

各位2015级导师及硕士研究生:

根据《中北大学关于研究生学术不端行为的处理办法(试行)》和学院研究生培养的要求,学院对于硕士研究生在其学位论文盲审之前,对其学位论文是否存在学术不端行为进行检测。

各班报送检测论文之前请按以下要求进行准备:

1.各班将检测论文电子稿(word文档)报送到学院科研科;

2.检测论文的接收时间为4月3日至4月4日 止。学院盲审前只对每位申请者进行一次论文检测工作。若报送的检测论文错过了接收时间,则学院不再接收,由此带来的不能进行论文盲审的责任由学生本人自负;

3.对送盲审之前的论文学院只做一次检测,对不符合要求的论文直接延期答辩。(论文检测表中第二次检测是指对答辩完成后申请学位所最终提交的论文的检测)。

4.检测论文必须是非密论文(含技术保护),定级为秘密以上的论文免于检测;

5.每位需检测论文的同学填写好《中北大学研究生学位论文复制比检测表》(见附件),指导教师需亲笔签字。

6.各班请将送检论文用“姓名_论文名.doc”形式命名,将送检论文用“excel”表格汇总后将论文电子稿及《中北大学研究生学位论文复制比检测表》收齐后一起报送到学院科研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