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科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组织机构 > 学生科 > 正文

电气与控制工程学院召开少数民族学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11-26阅读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民族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增强学院少数民族学生教育管理工作的针对性与实效性,电气与控制工程学院于20211123日下午在818会议室召开了少数民族学生座谈会。院党委书记陈晔、学生科长薛艳霞、辅导员屈增和学院全体少数民族学生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杜苇主持。

  说明: Cache_5845c1f7aa69c87a.

会上,来自满、蒙、回、彝族等 10个民族的31名同学分别向大家介绍了他们的民族习俗、节日及家乡特色,同时介绍了自己近期的学习状态及生活情况,并对学校、学院在各方面给予的培育与关爱表示感谢。

陈书记表达了学院对同学们的关心和关爱,希望同学们有问题及时和学院沟通,全院师生团结一致为大家的成长成才营造良好氛围。


   最后陈书记指出,少数民族是中华民族的重要组成部分,我们要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促进各民族广泛交往交流交融,促进各民族在理想、信念、情感、文化上的团结统一,为推进新时代党的民族工作高质量发展做出我们的贡献。

 

此次座谈会使同学们更加认识到民族团结的重要性,更加坚定了同学们为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和民族团结进步做出更大贡献的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