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科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组织机构 > 学生科 > 正文

【电控学风】科技讲坛·第一期

发布时间:2018-11-08阅读数:

“以梦为马,与科技并行”,11月4日下午15时电气与控制工程学院“科技讲坛”在11209H隆重上线,讲坛邀请到来自轨道创新实验室的尚靖蕃同学与电气自动化创新实验室的翟晨萌同学做本次活动的主讲人。

讲坛开始,尚靖蕃同学围绕轨道交通创新实验室的特色,为同学们讲述了以《智能交通体系的发展方向及案例》为主题内容科技知识。随后,翟晨萌同学带来了关于《手机快充技术的发展》的经验分享,手机快充技术与我们的生活息息相关,引发了同学们浓厚的兴趣。最后互动环节中,同学们十分积极,现场氛围活跃,两位主讲人对大家提出的问题一一解答。

科技讲坛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引领我院学生走近科学,探索科技;进一步增长我院学生科学知识,进一步激发我院学生科研创新的兴趣。科技创新永远在路上,相信志存高远热爱科学的青年大学生一定可以在科技创新之路上越创越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