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科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组织机构 > 学生科 > 正文

【电控安全】电气与控制工程学院开展新学期宿舍安全与卫生检查工作

发布时间:2019-03-07阅读数:

2019年3月6日下午,电气与控制工程学院开展新学期宿舍安全与卫生检查工作。院党委副书记杜苇、团委书记郝国臣、科研科副科长周月琴、学生科副科长薛艳霞、学生科老师高瑞珍,柴峰华,任建红,康超参加此次宿舍检查。

检查过程中,院领导、老师与同学们进行了亲切交流,询问同学们的学习、生活情况,了解学生们的思想动态,并对宿舍安全卫生、寝室风貌等方面进行走访检查。要求同学们在日常生活中,务必注意财物安全、用水用电安全、人身安全,加强内务清洁管理,保持宿舍环境卫生,并勉励同学们勤奋学习、努力向上,培养良好的生活习惯,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做一个文明的大学生,为今后更好地适应社会打下坚实基础。

学生宿舍安全关乎每一个学生的切身利益。今后电气与控制工程学院将更加重视学生宿舍建设工作,给学生营造更为安全、舒适、整洁、文明的学习、生活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