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科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组织机构 > 学生科 > 正文

【学风建设】电气与控制工程学院开展新学期学风建设部署会议

发布时间:2019-03-09阅读数:

               

20193821:00,电气与控制工程学院在主楼619开展了关于新学期学风建设部署会议。学生科任建红、学习部全体成员和各班学习委员及参加此次会议。本次会议由学生科副科长薛艳霞主持。

本次部署会议旨在设计学院整体学风建设方案,在全院范围内营造优良的学习氛围。会议伊始,学生科副科长薛艳霞总结了上学期学院学风建设工作成绩,给予学生骨干、学生干部充分的肯定。同时,和大家一起分析了上学期学生考试成绩,提出学风建设工作还存在很多问题,新学期,学院要对标一流,开展学习辅导中心,学业预警等工作,要进一步推进学风建设。

接着,学生科辅导员任建红对学习部成员的进行了具体分工,将责任落实到每位成员并提出了每项工作的具体要求。

本次学风部署会议指明了新学期的工作方向,对学院学风建设做出初步的规划。积极推动全院学风建设达到更高的水平,为全院学生营造努力学习、共同奋进的优良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