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科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组织机构 > 学生科 > 正文

电气与控制工程学院本科学生第一党支部召开“改革创新,奋发有为”讨论暨学习经验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9-03-20阅读数:

   319日下午4:10电气与控制工程学院本科学生第一党支部在11307召开“改革创新,奋发有为”讨论暨学习经验交流会。此次会议邀请机械工程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李亚同志做经验交流。支部党员全部参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薛艳霞主持。

会议在国歌声拉开帷幕。会议伊始,李亚同志从支部凝聚力、支部建设、支部活动和支部特色等当面讲解了机械工程学院大三党支部一流的做法、经验及取得的一流业绩。她强调每个支部都要有自己的特色活动,要从一点一滴的小事中融入大家的生活,真正做到为大家服务。随后,支部党员针对支部凝聚力、支部发展党员、如何真正为同学们服务等方面做了详细的交流。

最后,党支部书记薛艳霞提出要把“改革创新,奋发有为”落实好,就要求每个党员找准支部和自己身上的具体表现,对标一流,练一流本领,创一流业绩。同时,要求会后每个党员同志要找准对标目标,寻找现实差距,提出实施措施,列出行动计划,支部将会定期对大家的措施计划进行监督和督促。

       此次会议,将“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工作落实到支部的每一个党员,是贯彻落实省委、学校会议精神的具体行动,电气与控制工程学院本科生学生第一党支部党员将以此为契机,真正发挥好学生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