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团委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组织机构 > 分团委 > 正文

我院第一期青年共产主义学校培训班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7-11-19阅读数:

2017年11月18日上午,中北大学电气与控制工程学院第一期青年共产主义培训班在德怀楼07101 H举办。校团委副书记魏翀老师、院党委副书记杜苇老师、学生科高瑞珍老师、学生科柴峰华老师莅临现场。    

开班仪式在嘹亮的团歌声中拉开帷幕校团委副书记魏翀老师讲话并对我院学生干部寄语:要有担当,有责任心,履行干部的使命,不断学习优秀工作方法,最终成为服务于社会、服务于人民的有为青年。随后院党委副书记杜苇老师进行了开班致辞,希望同学们坚定理想信念、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在实现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梦想。接着高瑞珍老师宣读了课程安排、考核要求。在全体学生干部庄严宣誓之后,此次青共校培训课程正式开始。

为期两天的培训中,我院学生科高瑞珍老师、柴峰华老师、团委副书记张思奇同学、学生会主席郭羿麟同学分别进行了不同角度的专题讲座,学院还通过素质拓展和系列专题交流两个环节,帮助学生干部进一步夯实理论基础,提升能力素质,发挥自身力量,坚定自身信念,营造良好学生干部氛围,协力共铸中北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