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团委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组织机构 > 分团委 > 正文

学生风采||乒乓球大赛完美收官

发布时间:2019-06-13阅读数:

为进一步传承乒乓文化,发扬国球精神,普及体育运动,丰富大学生校园文化,2019年6月1日,6月2日山西省第十七届乒乓球高校联盟成功举行。参加本次盛会的是由中北大学、太原理工大学、山西大学等24所高校组成的50多支队伍。

    1a86e7a9d7dbe105

为期两天的比赛中,每一位选手都以昂扬的斗志,饱满的热情和高度的积极性全身心的投入其中,或胸有成竹,或稳操胜券,每一次对决都是激情的碰撞。直拍横排,旋球扣球,防守绝杀,比赛过程高潮迭起,全神贯注,不甘落后。裁判员也执法公正,为比赛的公平提供了保障。

    -3161a84c32eca5d9

经过两天紧张激烈的角逐,本次盛会落下帷幕。参赛选手高收入云,皆球技高超。通过我校选手们的团结协作、顽强拼搏,最终电气与控制工程学院乒乓球队队员李泽飞、刘亚斌、普勇博斩获丙组男子团体第三名的优异成绩。同时,王文杰同学在此次比赛中荣获“优秀裁判员”称号。

    -23133ef1b84d293b

通过本次比赛,不仅让我们看到了电气与控制工程球队队员精湛的球技,也让我们注意到队员们积极向上,努力进取,顽强拼搏的精神,更感受到了队员们高度的集体荣誉感和追求全面发展的上进心。希望我院队员们可以把握住每一次相互交流、切磋球技的机会,展示自己、不断提高,将“乒乓精神”发扬光大。

    -cde855f25d1d55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