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团委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组织机构 > 分团委 > 正文

电气与控制工程学院2020-2021学年学生干部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0-09-23阅读数:

为了加强本学院学生会各部门之间的交流更好配合新学期学院的工作,我院9月22日下午4:30在主楼619召开了换届学生干部第一次见面会,院党委副书记杜苇、院团委书记郝国臣和院团委副书记高瑞珍及全体学生干部参加了此次会议。

杜书记提出各部长一定要以身作则,在努力学习的同时,工作生活中也要严以律己,做好身边同学的榜样。并用自身经验告诉我们学生干部内部团结合作交流的重要性,希望各部门能够不负众望,在新的学年能够为学院发展做出贡献。随后国臣老师表明了学院全面支持学生会发展的态度,鼓励同学们勇于创新。最后瑞珍老师对各部门一学年的具体工作做了详细规划。

通过这次会议,各学生干部更加了解自己的工作职能以及要实现的目标,携手共进为电气与控制工程学院再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