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风建设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专项工作 > 学风建设 > 正文

电气与控制工程学院开展十九大精神学习以及骆书记座谈会精神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17-12-09阅读数:

为深入学习十九大精神和骆书记讲话内容,充分把握时代现状,我院于12月8日中午在党员之家举办了以“学生会干部学习十九大”为主题的骆书记讲话内容交流会。学生会主席郭羿麟,院团委副书记张思奇以及学生会各部门部长参加了会议。

1208D

121A6


在听了骆书记的讲话内容后,各位学生会干部都深刻体会到近几年来中国发生的翻天覆地的变化,学生会副主席王帅表示,我们在校大学生一定不负祖国希望,把自己的青春绽放在祖国最需要的地方,无论是科技的前沿还是贫困的山区。青志部部长张宇以自身经历讲了政府报告对他的影响,并建议我们一定要关注这种国家大事。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已经进入了新的时代,我们要紧跟时代潮流,牢记时代使命,做新时代的学生干部。

101BB

12D66


正如骆书记所说“人生能有几回搏。人的一生只有一次青春,青春就是用来奋斗的。”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要紧紧围绕骆书记的讲话精神,以身作则,奋发向上讲话精神贯穿到工作和学习中去,在密切党与青年的联系、为党赢得青年方面作出应有的贡献,不负党和人民的重托。

107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