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奖评优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专项工作 > 评奖评优 > 正文

【评奖评优】关于开展2021年毕业生单项奖学金赛事评定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4-26阅读数:

 

各位同学:

根据《中北大学奖学金评定实施细则》规定,现将我院2021毕业生单项奖学金评选有关工作具体安排如下:

(一)创新创业实践和竞赛奖

1.新增赛事备案:4月25日—5月7日,新赛事申请、定级、备案:在已公布的《2020年创新创业实践和竞赛奖已有赛事汇总表》之外新增的赛事(举办时间为2020.10.1—2021.5.1),由校内承办单位填写《创新创业实践和竞赛奖新增赛事定级申请表》包括电子版(附一份获奖证书复印件),于4月29日报至学院学生科。

材料在11号楼618收取,晚上9.00-9.30

注意:申报日期范围外的赛事,不再予以认定。

2.赛事定级:5月8日—5月10日,根据竞赛活动的权威性、实际效果和影响程度确定赛事级别,并在“红色太行”网站公布《2021年创新创业实践和竞赛奖赛事定级表》。

3.创新创业实践和竞赛奖项目申请:5月14日,毕业生携带《中北大学本科生单项奖学金(个人/集体)申请表》包括电子版、证书原件(集体项目需提交参赛队伍所有成员的证书)、证书复印件1份至本学院学生科进行申报。

材料在11号楼618收取,晚上9.00-9.30

(二)论文及专利评选安排

1.学生取得专利证书时间及论文发表时间在2020.10.1—2021.5.1之间。

2.个人申请514日,申报学生填写《中北大学本科生申报专利(发表论文)奖励申请表》包括电子版(在“红色太行”网站“下载中心”下载),同时向学院学生科提交专利证书原件及复印件或所发表论文的原件及复印件

材料在11号楼618收取,晚上9.00-9.30

)文体活动奖

文体活动奖申请流程及要求,与创新创业实践和竞赛奖相同。

)特殊荣誉奖

1.个人申请:5月14日,符合条件的同学填写《中北大学单项奖学金(个人/集体)申请表》包括电子版,报学院学生科。

材料在11号楼618收取,晚上9.00-9.30

学业进步奖

1.个人申请:514日,符合条件的同学填写《中北大学学业进步奖学金申请表》包括电子版,报学院学生科。评选条件中的学分绩点指入学以来的平均学分绩点。

材料在11号楼618收取,晚上9.00-9.30

六、相关要求和说明

1、单项奖学金评选要求

1)如果申报集体项目的成员跨不同学院,集中在负责人所在学院申报。

2)在同一类活动中,同一人或团体在同一年度只可申报一项创新创业实践和竞赛奖,以最好成绩申报。

3)若取得名次的比赛为上一级比赛的选拔赛,则不能获得创新创业实践和竞赛奖。

4)竞赛奖项如设特等奖,按一等奖奖励;一等奖、二等奖则分别按照二等奖、三等奖奖励。

5)已获得学校其他部门奖励的项目,不再参评本科生竞赛奖励奖学金。

6)非毕业生在9月份申报单项奖学金。

2、毕业离校前有违纪或不文明行为的获奖人员,将直接取消获奖资格,名额不递补;校级审核过程中发现不合格人员,直接取消获奖资格,名额不递补。

3、请学生本人认真审核学生成绩、奖励等申报材料,杜绝出现不符合条件学生申报成功的情况。

4,银行卡号必须是学校发放的银行卡。填报奖学金表格时请注意:“姓名”格式为“常规”;“账号”格式为“文本”;“金额”格式为“数值(两位小数点)”。